分院介紹

Branches

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FB: 

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位於高雄市最熱鬧的商圈之一新興商圈,鄰近火車前站及美麗島捷運站﹙11號出口﹚,是高美泌尿科診所成立的第二家分院,由鄭斌睿總院長擔任分院院長。
診所主要宗旨在於發揮專業、關懷與服務的精神,提供高品質醫療服務,期許所有病人獲得完美之醫療結果。

目前診所專任醫師:

鄭斌睿總院長。鄭斌睿總院長歷任高雄榮民總醫院泌尿外科總醫師、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、東港安泰醫院及岡山劉光雄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。

目前診所兼任主治醫師:

蔡政諭醫師。蔡政諭醫師歷任高雄榮總泌尿外科主治醫師、腫瘤外科專科醫師訓練指導醫師,目前為小港高美診所院長。

診所特別引進最新雷射機器施行包皮環切手術及雷射菜花汽化手術,手術結果良好,減低術後疼痛,幾乎完全取代傳統的包皮手術及菜花電燒手術。

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進駐新興地區後,除了忠實地扮演第一線照護醫師的角色外,更期望了解民眾的需求以及社區的脈動,提供民眾媲美醫學中心級醫院的新穎儀器、設備與優質醫療服務,進一步服務鄰近地區病患。

交通指引


【火車】

高雄火車站(前站)→同愛街口(直走)→七賢二路(右轉)→地點位置在TIMES停車場對面

【捷運】

捷運『美麗島11號出口』→往(北方向)中山路步行→七賢二路(右轉直行)→地點位置在左手邊 、TIMES停車場對面

【開車】

★南下
國道1號→建國一路(367B)出口下交流道(右轉)→往中正一路(直行)→繼續直行中正二路、中正三路→看到[南台路]或[自立二路](右轉)→看到七賢二路→地點位置在右手邊、TIMES停車場對面

★北上
走東西向快速公路高雄潮州線/台88線(高雄/萬丹 號誌) →國道一號→走右側 2 條車道下 367B-高雄 號出口,往中正一路的方向走→繼續直行中正二路、中正三路→於中山一路向右轉→於七賢二路向左轉→地點位置在左手邊 、TIMES停車場對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