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院介紹

Branches

中壢分院介紹     中壢高美泌尿科診所FB: 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LKaomei?mibextid=LQQJ4d

中壢高美泌尿科診所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95號,鄰近最熱鬧的站前商圈 (距離中壢火車站步行約7分鐘)及中平商圈徒步區,是高美泌尿科診所在桃園市的第二家分院,現由張琮昕醫師擔任分院院長。

診所主要宗旨在於發揮專業、關懷與服務的精神,提供高品質醫療服務,期許在地所有病人皆能獲得完美之醫療協助。

 

目前診所専任醫師陣容:

張琮昕醫師。張琮昕醫師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,後於台北市醫學中心-馬偕紀念醫院歷任泌尿科住院醫師、總醫師以及泌尿科主治醫師。

診所特別引進最新型雷射機器施行包皮環切手術、雷射結紮手術及雷射菜花汽化手術,手術結果良好,減低術中及術後疼痛,幾乎完全取代傳統的包皮手術、結紮手術及菜花電燒手術。此外,還引進了全新一代的包皮槍,大大減少了手術時間,更增加了美觀及安全性。

中壢高美泌尿科診所進駐中壢都會區後,除了忠實地扮演第一線在地照護醫師的角色外,更期望了解民眾的需求以及社區的脈動,提供民眾媲美醫學中心的新穎儀器、設備。將與桃園高美泌尿科診所同步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,共同攜手提升大桃園的醫療品質。

 

交通指引

【火車】

 桃園火車站(前站) →中平路(直走) →延平路右轉→中山路(左轉約30公尺) →地點位置在左手邊

【開車】

 國道一號 →於62-中壢出口下交流道,朝中壢/平鎮前進 →民族路二段/114縣道 →繼續直走中正路 →向左進入中豐北路/中豐路/113縣道 

 →右轉中山路/114縣道 →地點位置在右手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