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院介紹

Branches

桃園高美泌尿科診所FB:https://m.facebook.com/100064213440307/

桃園高美泌尿科診所位於桃園市最熱鬧的商圈-桃園火車站前,是高美泌尿科診所由高雄市跨足桃園市的第一家分院。其鄰近桃園十五街庄的信仰中心-桃園景福宮,以及桃竹苗地區最早開闢之公園-文昌公園,現由葉志胤醫師擔任分院院長。

診所主要宗旨在於發揮專業、關懷與服務的精神,深入桃園市文化及信仰中心,提供高品質醫療服務,期許在地所有病人皆能獲得完美之醫療協助。

目前診所専任醫師陣容:

葉志胤醫師。葉志胤醫師完成完整的一般醫學科醫師訓練後,於台北市醫學中心-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歷任泌尿科總醫師、泌尿科臨床研究員以及泌尿科主治醫師。

診所特別引進最新型雷射機器施行包皮環切手術、雷射結紮手術及雷射菜花汽化手術,手術結果良好,減低術中及術後疼痛,幾乎完全取代傳統的包皮手術、結紮手術及菜花電燒手術。此外,還引進了全新一代的包皮槍,大大減少了手術時間,更增加了美觀及安全性。

桃園高美泌尿科診所進駐桃園市中心後,除了忠實地扮演第一線在地照護醫師的角色外,更期望了解民眾的需求以及社區的脈動,提供民眾媲美醫學中心的新穎儀器、設備。將最優質的醫療服務,進一步帶到鄰近的地區,共同提升大桃園的醫療品質。

 

交通指引

【火車】

 桃園火車站(前站) →中正路(直走) →中山路(左轉約60公尺) →桃園高美在左手邊

【開車】

★南下

 國道一號 →於49-桃園出口(台4線出口)下交流道,朝桃園/南崁前進 →春日路(直走) →中山東路(右轉) →中山路

 (直走經景福宮)→桃園高美在左手邊

★北上

 國道一號 →於52-機場系統出口下交流道,走國道2號,朝國道3號前進 →在11-南桃園出口下交流道,朝桃園前進

 →走慈文路和永安路/110縣道前往桃園的中山路 →中山路(直走經景福宮) →桃園高美在左手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