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# 最新消息

輸精管結紮手術可以多迅速與精確?

上週有⼀對歐洲夫婦,先⽣35歲,他們已有兩個可愛的⼩男孩,因為不想再⽣了,到⾼美泌尿科診所找 院⻑李瀛輝博⼠,接受『單⼀傷⼝無⼑片式輸精管結紮⼿術』,⼿術只花了10分鐘,由於傷⼝只有0.5 公分,⼿術時間⼜短,夫婦倆相當滿意。過去我們幫助想要避孕的男性,實施『單⼀傷⼝無⼑片式輸精 管結紮⼿術』,先從陰囊正中央⽪膚注射約1⾄2cc 局部⿇醉藥,達到⽌痛效果後,然後順著⼩針孔, 撐開⼀個0.5⾄1公分的⼩傷⼝,施⾏兩側輸精管結紮⼿術。

我們的病⼈,年齡從22⾄58歲,平均年齡37 歲;結紮兩側輸精管,⼿術時間最快只花了6分鐘,平均⼿術時間約13分鐘,10分鐘內完成⼿術的病⼈ 占32%,11⾄15分鐘完成⼿術的病⼈占53%,16⾄20分鐘完成⼿術的病⼈占13%,21⾄25分鐘完成⼿ 術的病⼈占4%,26⾄30分鐘完成⼿術的病⼈占1%,半⼩時以上的病⼈不到1%。

病⼈幾乎沒有甚麼嚴 重副作⽤,少數病⼈有陰囊瘀⾎、疼痛與腫脹感,傷⼝發炎的比率則⼩於千分之⼀。有趣的是,有2位 病⼈天⽣只有⼀條輸精管, 讓我們花了較多的⼿術時間來確認。

總⽽⾔之,『單⼀傷⼝無⼑片式輸精管結紮⼿術』是⼀種非常有效的節育⽅式,八成五的病⼈⼿術時間 在15分鐘以內,副作⽤也非常低,是⼀種非常好的避孕⽅式。

聯絡我們

您對我們的診所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諮詢